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 外语之声” 文化育人品牌之导游风采大赛决赛

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61 【字体:

(通讯员:龚竞文)旨在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调动学生的参与性、互动性,增强学生口头交流能力,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进而形成热爱英语、乐于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繁荣外国语学院文化。外国语学院于2021326日上午1030分在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导游风采大赛决赛。由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杨波,2019级日语师范专业班导师杜翔南老师担任此次决赛评委,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晋级决赛的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评委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出席表示感谢。同时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准确清晰的发音和语调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了所要讲解的景点,无论是刘胡兰博物馆亦或是井冈山风景区,他们都通过自己过硬的语言功底和扎实的基础知识让这些景点更加立体化。其中,2018级英语非师范1班的易静悦以她精简干练的语言和大方得体的展现脱颖而出。学生展示结束后,杨波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学生们精彩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同时针对补赛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到,根据活动的主题,学生在介绍作品时要简明易懂,要有亲和力,避免在介绍时提到一些上升到国家政治层面上的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1班易静悦获得一等奖;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1班曹庆、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3班杨桢获得二等奖;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2班麦晓晴、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1班王林燕、2018级英语非师范专业2班张茵吉获得三等奖。至此,2018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学生们在活动中将英语技能学以致用,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的成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