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171 【字体:

319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师范认证工作交流,学习了解我院师范认证的相关经验。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热情接待,并在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何远秀、副院长冉诗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吴院长对南阳师范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吴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前期安排、指标解读、报告撰写、专家进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李院长一行就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毕业论文、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一些疑问,对此,吴院长及与会的领导都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李院长一行查看了我院的师范认证材料,参观了我院的语言实验室,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院长高度评价我院的师范认证工作,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安排及相关材料的准备等方面深受启发,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