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997 【字体:

122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霓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习了解我院师范认证的相关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热情接待,并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冉诗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吴院长对两所兄弟院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涉外商贸学院的领导对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信任。接着从前期安排、指标解读、报告撰写、专家进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去年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方面的情况,并就师范认证标准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项目详细进行了解读与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涉外商贸学院的老师就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中的人才培养方案、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一些疑问,对此,吴院长都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李院长高度评价我院的师范认证工作,都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安排、任务推进及相关材料的准备等方面深受启发,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院长一行查看了我院的师范认证材料和试卷、论文材料,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