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巴清照影”女生教育创新基地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12-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50 【字体:

(通讯员:陈思)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20201216日晚上7点整,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副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巴清照影”女生教育创新基地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杨雨欣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2018级、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简单宣读此次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淘汰赛、加时赛两个环节,选手成绩排名由“云班课”软件自动生成。同时,主持人强调竞赛纪律问题:竞赛过程中工作人员将进行纪律监督,不允许参赛选手切换程序界面,工作人员如若发现上述情况,不论是何种原因均视其为违规,并取消比赛资格。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作答,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强国知识并贯彻落实强国精神的良好形象。选手们争分夺秒,现场气氛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其中,一等奖获得者20级英语非师范1班吴和芳;二等奖获得者有:19级日语师范1班张美琪、19级日语师范2班王晓倩、19级英语师范1班周盈盈。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全体人员有序退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推进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宣传;提高了团员青年思想觉悟,促进其全面发展;激发了各团支部活力,促使各团支部更好的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