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国语学院“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2020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20-11-2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714 【字体:

(通讯员:沈韵)旨在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一个英语学习的平台,同时提高学生口语交际能力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形成浓烈的学术氛围。2020年11月20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主任杨波、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杨峥、2019级小教英语1班邵兰欣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出席比赛的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赛选手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参赛选手按抽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镇定自若用流利的英文表达各自的观点,并结合自身经历对演讲主题从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其中来自2020级英语师范3班的17号选手代洋溢演讲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现状对演讲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表现大方得体发音清晰标准,展示了演讲的魅力,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最后,杨波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对选手们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比如在演讲技能上学生们应加强练习,多听别人的演讲,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在语音方面多下功夫真正的练好语音。最后,杨波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保持对英语演讲的热情,鼓励学生们在英语演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至此本次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实践能力。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增强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动力,使外国语学院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