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广西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郎晓娟副院长到我院交流

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976 【字体:

1116日上午,广西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郎晓娟到我院考察,学习了解我院师范认证的相关情况。我院院长吴文热情接待,并在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学质量检测评估中心办公室主任蒋朝霞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吴院长对郎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前期安排、指标解读、报告撰写、专家进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去年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方面的情况。

  

郎院长高度评价我院英语师范认证工作,并对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师范认证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座谈会上,郎院长提出了玉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中的存在的疑惑,对此,吴院长都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郎院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并邀请吴院长到玉林师范学院为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举办一次师范认证专题讲座。

  

座谈会结束后,郎院长查看了我院的师范认证材料,并就材料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