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基地建设

规划人生目标,明确奋斗方向

时间:2020-11-1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805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 “巴清照影”女性教育创新基地之

自我成长与发展规划讲座

(通讯员:黄霜)为了帮助大一新生规划合理的人生目标,激励其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拼搏。20201112日晚7点整,外国语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巴清照影”女性教育基地之自我成长与发展规划讲座。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辅导员王瑜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王瑜老师问大家大学的预期目标是什么,并用生命的长度来强调时间的重要性,说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要保证自己的专业过级考试,发掘自己的潜能,积极思考规划,从而找到打开职业之门的金钥匙。对于刚踏入大学的新生来说,现在正是对未来与前途感到最迷茫无助的时刻,而对自己未来的合理规划是可以给予自己一个清晰的目标,也是与人竞争的重要手段之一。接着,王瑜老师便提到该怎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就学生们疑惑的问题一一解答。讲座临近尾声,王瑜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优秀毕业生毕业之后就业经验分享的视频。从视频中学生们了解了关于毕业之后就业的方向以及在选择这个行业前该如何准备。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够让人生更有目标更有意义。最后,王瑜老师送给大家一句话“在职业生涯发展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所处的位置,而是迈出下一步的方向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的方向,也明白了只有加紧自己的脚步,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不断来充实自己,才能有一个长足的进步。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