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十月党员转正、发展大会及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21 【字体:

(通讯员:梁学文)为壮大外国语学院党员队伍,并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1023日下午1430分在钩深楼309教室开展此次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及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的主讲人由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担任,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我院2020年十月党员转正大会。经过转正同志提交转正申请,转正考察人介绍情况,与会人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和党支部决议,闫瑞和马冰玲两名学生成功从预备党员转正成为党员。紧接着,是2020年十月党员发展大会,经过发展同志向组织提交入党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与会人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和党支部决议,谢娜娜,杨桢,吴凯燕,毛海琼四名学生成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是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夏凡婷老师先让党员思考对爱国主义这一态度的看法,党员们积极思考并踊跃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中国人,应该坚定自己的政治观念,保证自己的政治立场不动摇,并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的事情为例,向党员们揭示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及其内涵。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并记录会议重点,全心地投入到此次的党日活动中。

习近平同志指出,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更应该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此次会议不仅发展了我院党员队伍,还加强了对青年党员爱国主义的思想教育,让青年党员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更好的迎接未来的党员生活。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