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外国语学院召开“扬师风”师德师风专题会

时间:2020-10-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709 【字体:

1016日下午15时,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扬师风”师德师风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文主持。

  

会上,吴文院长分别介绍了荣获“长江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许奋荣老师和荣获“2019年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长江师范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王瑜老师的先进事迹。吴院长指出,希望我们各位老师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真心对待学生,一定会有收获。

  

接着,吴院长为全院老师解读了麦可思《长江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中有关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内容。吴院长指出,通过毕业生的评价结果,反映了我们的教学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也为我们全体教师的教学指出了改进的方向。

最后,吴院长再次强调,希望各位老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心对待学生,用心对待教学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