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党的知识教育讲座

时间:2020-09-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54 【字体:

通讯员:隋阳)旨在帮助我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知识,积极向党总支靠拢,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观,外国语学院于2020919日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党的知识教育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陈柏材书记就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成立的这一问题与同学们进行讨论。紧接着,陈书记详细地为新生们讲解了“党是什么、党做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的好处”,让他们对党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他提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一直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这种无私奉献、胸怀天下的责任感是我们当今大学生需要学习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积极入党,积极向党总支靠拢是时代的必然要求。在为什么入党这一板块中,陈书记说到,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对党的主题深入认真研究,积极服从党的命令与安排,这为新生入党提供了强大坚实的后盾。除此之外,陈书记还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流程,认真的为新生们解说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以及思想汇报的写法。讲座最后,陈柏材书记呼吁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入党,争做新时代知党、懂党、爱党、护党的优秀新青年。

通过此次党的知识教育讲座,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对党有了一个更明确地认知,同时也激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努力的去践行党的教育。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