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报国守初心 铸魂育人但使命”师德师风专题会

时间:2020-09-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787 【字体:

96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教育报国守初心 铸魂育人但使命师德师风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文主持。



会上,吴文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师德师风方面取得的成绩。王瑜老师荣获“2019年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长江师范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许奋荣老师荣获“长江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此外,吴院长也介绍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严守师德师风底线。

接着,吴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端正学术风气、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树立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最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签署了“外国语学院学术诚信承诺书”。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