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0年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线上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725 【字体:

8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安排,及我校2020年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工作安排,在钩深楼508会议室进行了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线上面试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吴文、副院长冉诗洋、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及杨波老师等参加此次面试工作。

英语专业作为我校首批获得第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收到来自国内多个省份的学子报名咨询,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有36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此次面试采用腾讯视频进行线上面试,考核内容分为英语自我介绍、短文朗读及现场提问三个环节,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管理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按照考生考核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