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长风采

2020届考研娇子

时间:2020-07-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013 【字体:

 

刘冰,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8207部队,以299分考取重庆大学教育学(英语课程论)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参加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世纪的挥手,永恒的歌——二战和平成果全球三维记》,该项目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选拔赛中获得市赛银奖。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教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何燕林,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20级学生,以357分考取湖南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参与多次竞赛,获得重庆市公文写作竞赛个人赛三等奖、高师技能大赛优胜奖等奖项;

座右铭: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吴巧巧,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90分考取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市级比赛三等奖一次、市级团体赛三等奖一次,任学生社团社长,获得优秀干事一次。

座右铭:昨日种种昨日死,今日种种今日生。

夏钲鹃,女,共青团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20级学生,以375分考取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座右铭:高度自律即绝对自由。

解雪梅,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409分考取重庆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六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

座右铭:热情、积极、自信、独立

彭苇,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80分考取中南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等级奖学金,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我自心安。

    谭漪,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409分考取中南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周鹭,女,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43分通过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取湖南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兴趣广泛。获得过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喜欢书法,是重庆书法协会一名会员。

座右铭:Keep going. Don’t quit.


李洪,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80分考取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各科学业,通过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等;学有余力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自主创业从事媒体运营,收获了经验,结识了益友。

座右铭: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倪正会,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99分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用尽力气过完平凡的一生。

张静,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5分考取西南大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大学期间获得过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创业比赛三等奖;商务模拟推介大赛三等奖;参加2018年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担任“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剧组英语翻译等。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和专业四级。

座右铭:热爱永不降温。


陈茂涓,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以381分考取西南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多次获得奖学金;在英语商务模拟推介大赛获一等奖,英语导游大赛获二等奖;获得翻译三级笔译资格证书。

座右铭:为之努力的终将会取得回报。


张闽渝,女,共青团员,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非师范2班,以369分考取重庆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汉笔译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曾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获得外研社杯2018英语商务英语比赛(西南赛区)三等奖。

座右铭:到不了的远方,用心到达。



庞清,女,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59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尊师守纪,喜爱阅读,平时会翻阅大量书籍,中外名著进阅读,拓宽了国际化视野。

座右铭: All over the place was sixpence, but he looked up at the moon.


 刘媛,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1分考取重庆邮电大学英汉翻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英语竞赛,曾获校级奖学金、高师技能大赛一级优胜奖。

座右铭:对未来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孙瑜,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406分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获全国高师技能大赛校级二等奖、重庆市公文写作大赛校级三等奖等奖项。

座右铭:成功的奥秘在于目标的坚定。

左笑林,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38分考取石河子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多次校级奖学金,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Sow nothing, reap nothing.


    沈莉,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57分考取了浙江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座右铭:努力后总有一份美好在未来与你相遇。



  任丽娟,女,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77分考取湖南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院级奖学金,参与校级英语公文写作大赛并多次获奖,同时也参与过各种院校级比赛并获得相关荣誉。


座右铭:尽量放低对结果的期待,但过程中一定要全力以赴。



余雨露,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以367分考取重庆交通大学英语文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 “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座右铭:有得必有失。


    洪森,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20级学生,以376分考取贵州大学外国哲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坚持真心实意为学生工作服务的信念,参加志愿者服务团、勤工助学等学生活动;曾赴泰国那空沙旺大学交流学习;曾获“乡村振兴百村行调研员”、“美术学院晚自习辅导老师”、“重庆市莎士比亚年会团体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这里没有什么能对你说的;无论你看谁说的你都只是看看;除非变成你说的。”


王玉玲,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以322分考取云南大学成人教育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专四、计算机、教师资格证等考试;曾获“新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唐雯家,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57分考取成都理工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座右铭:你今天的努力决定你未来能够站立的高度,所立之处决定你能看到的风景。




    和书育,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73分考取云南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全国高师技能大赛二等奖。


    座右铭:We only live once.


 

唐莲,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88分考取西安科技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参加专业竞赛活动, 曾获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二级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系列活动之商务英语模拟推介大赛 团体二等奖、重庆市英文公文写作大赛校级三等奖等。

座右铭:Have a zest for life!


李鹏辉,男,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6级学生,以382分考取辽宁大学新闻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担任三年班长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李金玲,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78分考取河北经贸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级三等奖、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外国语学院“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英语教师风采大赛中优秀奖、外国语学院“外语之声”文化育人品牌之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优秀奖、外语交流协会第三届外语微情书大赛优秀奖。

座右铭:你不必生来勇敢,天赋过人。只要能投入勤奋,诚诚恳恳。


    魏芯,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41分考取延安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两次获得等级奖学金,并曾在征文比赛中三次获奖;曾获“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座右铭:热爱从不降温。



黄渝惠,女,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6级学生,以380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世の中に失というものはない。チャレンジしているうちは失はない。あきらめたが失である。



郑英静,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9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英语教学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奖学金,参加过SWT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在多项专业技能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座右铭:For those who exalt themselves will be humbled, and those who humble themselves will be exalted.


  傅静,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以381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英语学科教育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通过专业等级考试;积极参加多项专业技能比赛,并在多项活动中获得优秀成绩。

座右铭: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生生不息的希望。


陈欣,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7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敢想敢做,不负芳华


     郑慧,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1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新生启航奖学金,高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座右铭:Do what you want.


向小琴,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9分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


座右铭:做你想做的,爱你所爱的。



    廖娟,女,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65分考取云南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获得一次校级奖学金,;曾获“精神为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忘记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




谢再银,女,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52分考取广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努力学习,顺利通过各种等级考试,经常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丰富自己。

座右铭:There is no luck, there is only work.

    陈文,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非师范专业20161班学生,以379分考取贵州师范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六次一等奖学金,还获得“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张欣,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94分考取青海师范大学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走一步都算数。



向菊,女,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以379分考取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教育研究生。

在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校级奖学金,各项专业竞赛奖项以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李霜,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英语非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被英国利兹大学录取为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的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全国商务英语知识决赛三等奖;考取美国认证的国际教师资格证;美国百老汇剧组翻译志愿者。

   座右铭:Suffer more; Learn more.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