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制度建设

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20-07-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222 【字体:

一、主持党委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上级党委行政主管部门及学校党委的指示决议在学院贯彻执行,保证和监督学校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

二、负责召集党委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组织检查总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党委、党员大会和上级党委报告工作,保证党务工作目标的完成。

三、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大力加强以职业道德为核心的精神文明建设,有针对性地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决策的原则,维护班子团结,每学期召开总支委员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化解矛盾。

五、认真做好党员干部的工作,规范现岗位干部的各项教育管理,重视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教育工作,保证干部队伍充满生机与活力。

六、协调学院内部党、政、工、团之间的关系,协调对职代会的领导,发挥教职代会的民主管理作用。

七、密切与群众联系,主动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与行政、工会负责人一道做好教职工排忧解难工作,引导教职工为学校的中心任务而努力奋斗。

八、指导和检查支部委员、支部干事的工作。督促做好规范化的党务资料管理工作。

九、认真做好上级党委布置的其它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