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级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981 【字体:

(通讯员:王艺凝)旨在增进学生对实习相关事项的了解,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意义,为学生实习提供方向性指导,外国语学院于71日下午1时整在钩深楼501会议室开展2017级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教学中心主任杨波和2017级辅导员刘华担任主讲,17级各班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杨波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业考试等相关内容。接着,刘华老师强调了以下安全问题:第一项是防溺水,不要因为天气炎热,不得到不熟悉的江河湖海塘游泳;第二项是交通安全,要注意交通规则,不要醉驾;第三项是防止网络诈骗,注意不要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第四项是离校事项,请学生们尽早做好返程准备,注重定位位置报告,尽量避免到处流窜,不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出国或跨省旅游,注意自身安全,填好就业推荐表、离校清单。随后,进入非师范生现场提问环节。杨波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主要内容有以下三点:实习要看专四成绩和试讲视频;顶岗支教实习期间每月补助600元,食宿学校统一安排;请学生们做好心理准备,实习工作不一定是上英语课。最后他还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在实习过程中,学生们需要进行教育调查和总结;学生们在实习期间需完成的任务包括上课20节以上,组织班会6次,主题班会1次,活动2-3次;实习结束后需填写实习考核表和实习手册。


此次动员会圆满结束,使学生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明确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