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一行到我院进行师范认证工作交流

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879 【字体:

71日中午12:30分,文学院院长丁世忠、党总支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等一行15人到我院进行师范认证交流,学习了解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相关情况。我院院长吴文热情接待,并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吴文院长对丁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统筹安排、小组分工、指标解读、撰写报告、材料汇总、迎接评估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去年迎接教育部英语师范认证工作的情况。

丁院长对我院在英语师范认证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文学院今年迎接师范认证的情况作了说明,就目前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丁院长一行15人就文学院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中的报告撰写、师生访谈、材料搜集、人员分工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一些疑问,对此,吴院长都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丁院长高度评价我院的师范认证工作,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安排、推进及相关材料的准备等方面深受启发,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丁院长一行查看了我院的师范认证材料,并就材料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