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人员述职大会

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64 【字体:

(通讯员:陈倩平)为了使团学全体成员了解本学年的整体工作,推动下一届团学的持续发展,外国语学院于629日开展团学干部述职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冉娟,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2017级辅导员刘华,2016级辅导员王瑜出席了本次大会,此外,外国语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冉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2019届团学工作人员的感谢与肯定。其次,她还说到,正是团学干部们的无私奉献才能让外国语学院的团学工作正常进行,她说:“希望在新生力量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能够越来越好”,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寄予厚望。紧接着,各部门干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主要从部门认知、成员概括、反思不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各部门认真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果,看到了自己的成长,也表达了对下一届干部的期望。最后,陈柏材书记对本次述职做了简要点评。他认为本次述职大会形势好,部门工作成员形象好,下一届干部要汲取优秀的工作经验,增强责任意识,明确部门工作内容,做好系统规划,增强协作意识,增强精品意识。在大会的最后,各部门播放了由各位部门成员的和照片制成的视频,欢乐中带着些许感动。


这一年的团学生活很快就结束了,在团学里,不仅仅只有工作,更多的是家庭般的温暖。本次大会给上一届团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帮助下一届团学工作人员更具体地了解部门工作,更有利于未来团学工作的进行。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