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77 【字体:

(通讯员:陈硕仪)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精神,同时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以及各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冉娟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冉娟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印发《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的二封信。紧接着,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党员陈晓兰提到中国的凝聚力,各个阶层、各个岗位的群众众志成城,以及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党员刘钟霞提到,支持着这场疫情战的始终是我们强大的祖国,雄厚的医疗实力以及经济实力,驰援湖北和武汉的志愿者高达3万人,无数医护人员奔赴疫情战的最前方,全国各地对湖北、武汉慷慨解囊,把最优秀的医护人员贡献给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这种舍小家、顾大家、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值得全体党员学习;党员李研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现在疫情虽然好转,但是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仍然要做好防护工作。在疫情期间,线上做好网上学习,线下也要以身作则。我的父母都是党员,在这个假期期间,也每天作为基层社区一份子,自愿和政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排查情况。作为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冲在第一线为人民服务。最后,冉娟老师做出总结,面对疫情,党员同志应当是冲锋在前、发光发热,并且要坚信科学防控,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此次党日活动使得学生党员学习了防疫抗疫的精神,更加懂得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阶段该怎么做,且提高了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