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3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91 【字体:

(通讯员:邵兰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131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假期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凡婷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党员们首先在夏凡婷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精神,接着党员们就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这一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其中,党员学生陈文分享到,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给中国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正好映证了“倾巢之下,焉有完卵这句俗语。若有国之不幸,即为家之不幸,无论是谁都无法避免。所以,每个人都该担起自己的责任。同时,她也深感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她说到,“身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做好自己,同时监督身边的亲朋好友,要做到不出门,不聚会,勤洗手,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与全国人民一同打好这场新型肺炎战役。紧接着,党员学生们陆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在党员们的心得体会中党的领导、“中国精神”、中国优势、“中国力量”等关键词频频出现。事实上,不仅仅是党员学生们注意到这些,举国上下都把这一系列关键词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会议最后,夏凡婷老师总结到,大家心手相连、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学生们更加深刻意识到自身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表示将会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