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24 【字体:

(通讯员:杨莹)旨在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精神学习,增强党员学生们的爱国情怀。2020424日晚上20点整,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2020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冉娟带领党员学生组织学习,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活动围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随后,冉书记指出:“如今,我国疫情防控已呈现良好势头,各省市井然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这一切都归因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做出的正确决策。相对于其他国家如美、英,中国是目前为止感染人数与死亡人数最少的国家之一。从近些年来看,每当国家遇到天灾人祸时,所采取的对策都是最有效最及时。这也是我们爱祖国的原因之一。”她强调道,广大青年应该学会如何如何去爱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与会人员对此次会议主题学习进行展开讨论,其中,在视频会议上大家发言非常踊跃。党员学生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这些资料深刻地感受到疫情这场大考中体现出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人民群众的向心力,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的领导核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学生们学会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精神与实践生活相结合,并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