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生心系感恩 回馈学院爱生情

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682 【字体:

(通讯员:秦亚男)毕业临近,外院充满了惜别之情,处处能看到感人画面。


捐帐篷送锦旗 谢四年教导情

近日,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为回馈学院,向学院捐赠了两顶帐篷,帐篷上印上赠予之词。学生们虽然走出校园,但内心却时刻牵挂着母校,这份感恩和奉献离不开老师平日的悉心教导。同时,毕业生代表为2016级辅导员王瑜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学生表示,从王老师身上,他们看到了我校每一位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和崇高品德。正如习主席所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学院得知此事也对王老师的爱生情和学生的感恩之心赞赏不已。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学生的认可是对学校和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


赠院徽忙合影 道珍重盼再会

临近毕业,我院还送给毕业生们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外国语学院院徽。据悉,该院院徽经院领导亲自设计,独一无二,心意满满。整个徽章的设计别出心裁,采用浮雕的样式将外国语学院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和长江师范学院的校徽刻在徽章上。外国语学院通过院徽,以毕业为名,把学生的心和外国语学院永远连在一起。看似一枚小小的徽章里蕴藏的却是老师们对于这份礼物的用心和对于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不仅如此,外国语学院还贴心的为每位毕业生拍摄和赠送毕业合照,纪念美好的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开展此次毕业季送礼物活动用一种具有纪念意义的形式让毕业生们感受到院长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


据悉,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学院的学弟学妹在宿舍楼下为2020届毕业生放置展板,展板上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前程似锦,逐梦前行;毕业快乐,未来可期等。毕业生也自发设立物品捐赠点,倡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将自己不用的课本、笔记、课外读物及盆子等物品留给学弟学妹,提高物品利用率,实现书籍和小物品的循环利用。毕业生门积极支持该活动,捐出了自己的书籍和不用的小物品。捐书赠物也是让我们在离开母校后还留有一份纪念、 留有一份感情。一些毕业生还在书籍的扉页上留言,写下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育人育心,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学生立德成人,饮水思源,做社会和母校的回馈者,肩负责任与梦想,踏梦而行;怀揣礼物与纪念,勇往直前。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