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离别深深意 外院共长情

时间:2020-07-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44 【字体:

(通讯员:黎玉清)时光荏苒,千般离绪,转眼就迎来了2020年的毕业季。离别走到眼前,回忆涌上心间。想把四年的情分凝固起来,放进你的行囊里伴你前行,愿这份礼物陪伴你,风雨无惧……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外国语学院暖心地为全体即将离开校园的莘莘学子准备了特别定制的外国语学院院徽。整个徽章的设计别出心裁,采用浮雕的样式将“外国语学院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和长江师范学院的校徽刻在徽章上。看似一枚小小的徽章里蕴藏的却是老师们对于这份礼物的用心和对于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而同时毕业生们也情系母校,对学校进行了感恩回馈。近日,2020全体毕业生为回馈学院的心意向学院捐赠了两顶帐篷,对此外国语学院各级领导对学生的深深情意表示感谢。学生们虽然走出校园,但内心却时刻牵挂着母校,这份感恩和奉献离不开老师平日的悉心教导。外国语学院开展此次毕业季送礼物活动,用一种具有纪念意义的形式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


愿你们肩负责任与梦想,踏梦而行;怀揣礼物与纪念,勇往直前。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外国语学院就在这里,伴你同行!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