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工作人员选拔之公文写作考试活动

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99 【字体:

(通讯员:刘潘思敏)为保障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进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外国语学院分别在2020618日中午1230分于钩深楼501会议室,以及晚上19点于诚意楼310室举办了两场工作人员竞选之公文写作考试活动。全体竞选人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竞选人员提前进入考场并按要求就坐。紧接着,参加考试的竞选人员按照要求加入群聊,从三个试题中任选一个进行作答。每个试题内有三个任务。任务一是根据共青团长师院委员会文件印制格式基本要求以及团教学一体化表要求进行公文写作基础知识问答;任务二是根据附件,完成一份团学教学一体化表,一体化表空白版在试题压缩包,并按照《办公室条例》要求对文件进行命名;任务三是根据附件,按照《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印制格式基本要求》,为该活动拟出一份完整详细的活动策划,并按要求对文件进行命名。时间为一个小时,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紧接着,竞选人员开始选择任务,完成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填空、团学教学一体化表和活动策划。在此期间,学生会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在考场内检查是否有人舞弊,并提醒竞选人员考试剩余时间。最后,竞选人员将试题发送至指定邮箱,公文写作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公文写作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检验了竞选工作人员学生的公文写作能力,更为外国语学院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工作人员。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