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饮水思源情 师生情谊深

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759 【字体:

——长江师范学院领导走访外院毕业生宿舍

(通讯员:陈倩平)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又是一年毕业季。61819点,长江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常委盛全生、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副院长冉诗洋、2016级辅导员王瑜走访了北苑八舍、十二舍的部分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毕业生们在宿舍门口手捧鲜花欢迎领导们的到来

 

吴院长耐心询问每一位毕业生的去向,仔细询问他们考取了哪所学校或者现在在什么地方实习,如家人般的关切让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之后,王瑜老师强调了疫情期间离校的程序,提醒毕业生们在工作时间内到相应的办公室办理离校手续。



宿舍门口摆着祝福毕业生的展牌顶上写到:“祝师兄们前程似锦逐梦前行、“祝师姐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领导们对毕业生情况的了解。毕业生们也表示一定更加努力,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