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与三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座谈会

时间:2020-06-1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702 【字体:

615日上午11点,重庆三峡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林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并就三峡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我院合作培养硕士生事宜进行洽谈。我院院长吴文给予热情接待,并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硕士生导师座谈会。我院硕士生导师杨玉英、张玉波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 刘院长对我院教师能够参与本次硕士生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三峡学院外国语学院本届硕士生招生情况。接着对三峡学院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英语)培养方案、硕士生导师管理办法及导师工作职责、硕士论文开题工作规定进行了说明。

我院院长兼硕士生导师吴文、硕士生导师杨玉英、张玉波针对硕士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刘院长一行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刘院长对我院教师能够参与本次合作培养硕士生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