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语之声】英语专业实践周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855 【字体:

(通讯员:陈硕仪)旨在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同时为202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2020612日下午230分,于钩深楼501外语应用能力实训室举办。英语专业教师杨波、杨珍雨、邱彦文、向俊和2017级英语非师范2班学生向燕妮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2018级、2019级的20名选手进入决赛。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语言功底扎实过硬,口头表达能力强,充分展现外院学子的耀眼风采。2019级英语师范1班的彭斯猗表现突出,她的演讲情感真挚,非常能够打动人;2019级英语师范三班的廖薛薇观点鲜明,举止大方,声音充满感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18级英语师范二班的卫东凭借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赞赏,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英语师范二班程韩、卫东及19级英师3班的杨峥以突出的成绩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一等奖。

最后,评委老师杨波对此次演讲比赛做出了评价,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演讲只有三分钟,围绕一点详细叙述即可。二,眼神要自信,且要看评委,不要躲躲闪闪。三,部分同学的演讲毫无气势可言,演讲中声线无变化,几乎是平铺直叙,给人一种背诵的感觉,而不是演讲,要求同学们的演讲中用声线表达感情。


本次比赛是实践周活动,通过自写自讲的形式提高了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为学生们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