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46 【字体:

(通讯员:甘湘)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69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2016级毕业生积极参与。


在会议中,陈书记通过对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的解释,强调毕业生党员们应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扬党的积极作用,坚定党的领导作用,在社会上发挥模范作用,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会议最后,陈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党员毕业生的祝愿和期许。愿正值芳华的党员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有古人,星光灿烂;后有来者,群英荟萃。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了毕业生党员坚定自信,倚此出发,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塑造青春之中国。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