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18 【字体:

(通讯员∶王艺凝)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明确学生党员应尽的责任与担当,培养出党满意、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外国语学院于610日晚7点整,开展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瑜担任主讲人,2018级、20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由王瑜老师阐明本次培训会的学习目标。根据自己的认识,谈谈对学生党员责任和担当的理解,让学生们针对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两个话题进行讨论。接着,18级英语非师范一班的易静悦分享了其在疫情中做街道志愿者的感受,她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自己的本领,才能不负党的重托,真正担当起党员的责任。王瑜书记还强调道,学生担负的责任与担当更多的是能够给周围人带来正能量,这才是学生党员责任与担当的根本。随后,王瑜书记组织学生们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片段,深入思考什么是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大学生应有什么样的行为和举止。《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充分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观看完毕后,大家在QQ群内结合对本次主题“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理解,踊跃讨论,积极交流观后感受。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心中有梦,心中有民,为早日成为优秀的党员做好准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