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语之声】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日语书写大赛决赛

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08 【字体:

(通讯员:黎玉清)为了强化学生日语书写能力,营造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日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特于202069日下午7点整在钩深楼501举行2019级日语书写大赛决赛。12名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比赛。日语系系主任刘九令,日语专业教师李攀、王艳玲、刘超、郝莉菱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选手在30分钟内完成比赛文章的抄写。这对选手的书法功底与日语功底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也展现出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场地内,选手们认真谨慎,一丝不苟,按时完成了比赛任务。老师们也充分发挥了专业精神,对选手的作品进行了认真审阅。接着,刘九令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地点评,所有比赛作品的整体水平非常高,经过一个学年的学习,2019级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对日语都有了一定了解,日语水平也有一定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让日语真正的融入自身的生活,鼓足干劲,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提升日语水平。其次,全体学生应积极参与实践周中的各项专业竞赛,充分显示自己的知识水平,锻炼自己的临场发挥能力。最后,本次比赛由来自2019级日语1班杨晓羽夺得头筹。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实践活动,也成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日语专业总体实力的重要一环,对我院日语专业向上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