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95 【字体: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甘湘)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春寄语重要精神,组织广大青年党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开展学习讨论。529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网上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学生沈周寒担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冉娟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上,根据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议程包括:讨论党费收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春寄语重要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会议进行有序,与会成员参与态度积极,线上会议效果良好。其中,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春寄语重要精神中,领学人周靖伟讲到: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此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青年,其谆谆教诲、殷殷期望激励着青年学子的我们不断奋进。同时,与会成员们也在学习心得中发表对此次学习的深刻感悟。成员们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五四运动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矢志追求并为之顽强奋斗的宏伟理想。做为新一代的青年将继续背负起重任。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更将积极运用和采纳五四精神中的精华,并运用到社会实践中、祖国建设中。

少年心事当拏云。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激励了支部青年党员们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磨砺青春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