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对外交流动态

日本友好合作院校纷纷来函慰问我校疫情

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788 【字体: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境外友人的心。在我校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时刻,我校与日本的友好合作院校——日本爱知文教大学、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纷纷发来暖心的慰问视频和慰问信,向全校师生表达慰问、支持和鼓励。

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校长吉村岳也在慰问信中不仅提到了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还真切地表达了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疫情之后双方继续开展教育合作的美好期待。

爱知文教大学则以微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我校全体师生的问候和鼓励。该校校长富田建弘曾于去年四月到访我校,他寄语我校师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使两校的友好关系更加牢固,更加紧密!风雨同舟,中国加油!




20194月,爱知文教大学与我校正式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5月,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实习基地在大和语言教育学院正式挂牌。目前,我校第一批派出爱知文教大学的5名日语专业学生已学成归来。2016年,我校开始语言教育学院建立合作关系,2019届日语毕业生宗天然同学去年作为交换生在大和语言教育学院学习,现已顺利考取立命馆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广泛开展交换留学、教育实习、联合培养等项目,加深双方在学术交流、教师互派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进一步进日语专业建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