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23 【字体:

(通讯员:陈硕仪)旨在提高党员政治觉悟,使党支部书记更好的带领党员跟随党的步伐发展。202012日,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副楼515党建教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英语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波,日语教工党支部书记石晨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冉娟,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夏凡婷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先由陈柏材书记对述职大会进行讲述,然后由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冉娟书记总结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活动,提出不足及问题,并提出改正方法;石晨曦书记提出了日语教工党支部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可操作性的改善方法;杨波书记出了英语教工党支部的长处与缺点,剖析自身问题与支部成员问题,并找到了积极有效的方法进行改善;夏凡婷书记讲到了管理支部党员需要多加联系支部书记,自上而下寻找缺点,并寻找正确的方法改正;王瑜书记提出要以新媒体加强党员建设,要求学生不仅说话明事理,且要会讲党课,并且提到了来年要不断提高党员考核,指出缺点,并找出方法改正。紧接着,党总支书记吴文对2019年的成绩作出了总结,并且提到了五大问题:学生入党动机及学生入党前后反差,强调党员政治活动的严肃性与仪式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大会的规范性,外国语学院特色红色品牌。最后,由陈柏材副书记总结此次会议内容后结束了本次会议。


此次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有利于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提高自我觉悟,更好地带领外国语学院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