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74 【字体:

(通讯员:黎玉清)旨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外国语学院于20191225日中午1250分在钩深楼309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凡婷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夏凡婷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紧接着,夏凡婷老师引导在座学生观看教育强国的学习视频。视频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全民文化总体水平,并讲述了中国为发展经济,提升综合国力采取的各种措施,如简化汉字、推广普通话和学习汉语拼音等等,中国教育的发展铭刻着共和国成立初期的艰辛探索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也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视频学习结束后,她还向在座学生提出问题来检查大家的学习成果,增强大家对视频内容的学习程度。最后夏凡婷老师总结道:教育才是立国之本。并强调当代大学生要与时俱进。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人员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有利于党支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