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98 【字体:

(通讯员:杨莹)旨在增强党支部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意识,使各教师在教育工作中反思总结,并不断完善自我。外国语学院于1212日、1213日中午1230分分别在钩深楼副楼515会议室、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日语教工党支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主持,英语教工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杨波主持,各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书记带领日语教职工支部认真学习民主生活会相关知识,加强理论思想建设。而英语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波老师首先介绍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组织学习陈敏尔指导江北区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紧接着,杨波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其中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服务教师党员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寻找差距,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逐一对照检视,并从理论学习实践、担当作为、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党员们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进行相互批评,深刻的剖析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接下来,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后,冉诗洋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员会前所做的充分准备。他认为,教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教书育人之初心。最后,杨波书记对此次专题会议的开展情况表态发言,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同时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格局意识,并为学院今后发展一起努力,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工作热情,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学习、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