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委书记黄大勇参加指导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79 【字体:

129日晚,党委书记黄大勇参加指导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回指导一组组长王红娜、副组长彭甜媛全程列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主持,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外国语学院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红娜同志进行点评,她讲到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聚焦、前期学习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做好了示范表率。并对外国语学院班子提出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进一步下工夫,持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会后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聚焦,分析原因更多从思想、作风、能力上找差距。

黄大勇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自学,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三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教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四要扎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用力整改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