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发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12月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9-12-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49 【字体:

   (通讯员:王艺凝)旨在发展壮大外国语院学生党支部,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126日中午124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钩深楼202教室召开201912月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夏凡婷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夏书记进行点名并详细介绍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大会第二项,符婷、向梓新、向燕妮三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她们入党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肯定了自己的进步,并指出不足和改进方向。通过学习,她们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也更加坚定。随后,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对三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持肯定态度。紧接着,各与会党员对三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民主评议,对她们的优缺点做客观评价,并提出真诚的建议。经过无记名投票,到会党员一致同意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三项,马伟莉同志等五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表明今后会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拥护党的决定,为祖国和人民多作贡献。随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情况,经过充分考虑认为她们具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由支部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情况的考察,通过党支部委员会认真讨论研究,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均符合党员条件。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位入党积极分子马伟莉、何林莉、张玉顺、翁小芳、何娇娇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外国语学院的党员队伍,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有利于夯实学生党支部基础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