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11月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45 【字体:

(通讯员:甘湘)为吸纳优秀党员, 充实党组织建设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1231240分,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于钩深楼209教室召开了201911月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夏凡婷主持,26名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根据会议流程,由申请转正的两位预备党员刘艳、范学玲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做了认真总结,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其中,范学玲同志说道:“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时间里,我不断以此激励自己。学习上努力奋斗,态度端正;工作上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服务;思想上时时跟随党的步伐,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随后,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两位预备党员的优点缺点进行了客观评价,并表示对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持肯定意见,希望她们在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接着,各与会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同意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成为正式中共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夏凡婷对支部的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以共产党员行事准则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