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97 【字体:

(通讯员:刘潘思敏)旨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传达相关事务。1122日中午1240分,于钩深楼209会议室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凡婷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次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夏老师传达收党费以及相关事务。紧接着,夏老师带领众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摘编同时讨论如何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长期稳定奇迹三个部分组成。夏老师提出,经济快速发展奇迹主要体现在:一是经济总量大幅跃升。二是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三是基础设施建设成就斐然。四是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呈现新格局。五是对外开放成效突出。我国经济总量已稳居世界第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主要体现在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

此次会议让学生第三党支部全面掌握《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