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24 【字体:

(通讯员:邵兰欣)为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1124日下午3点在钩深楼副楼515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冉娟出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沈周寒向同志们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组成情况等。随后,沈周寒向同志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即到2049年,我国要全面实现国家体系和智力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接着,她又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及工作要求。其中,她重点讲解了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即我国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积极性;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坚持党指挥枪;坚持一国两制;坚持独立自主和对外开放相统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治理体系,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民族自信心和爱国主义精神。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