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热烈祝贺向燕妮同学荣获“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9-11-2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905 【字体: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的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决赛于20191123日在四川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圆满落幕。我院英语专业2017级向燕妮同学,在杨波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在决赛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中的稳定发挥,荣获川渝地区一等奖,在全部23名选手中排名第四。虽然与明年的国赛仅一步之遥,但这是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国内重要的英语学习竞赛,深受外语学子欢迎,竞争激烈。本次川渝赛区决赛共有来自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的选手入围。比赛流程分别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本次比赛的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以促进当代大学生对于全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性思考。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每年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及青年人群举行。本届演讲主题继续了一贯“21世纪杯”的以弘扬主旋律、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为宗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构建中国特色的话语体系,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