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学校开展英语专业师范认证预评估

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93 【字体:

1114日下午2:30,英语专业师范认证预评估汇报会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检测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主持会议,学校分管教学副院长向小川,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作汇报,他对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作了补充发言,从专业基本情况、师范认证开展情况、以评促建成效等方面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情况。参会专家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支撑材料,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向校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迎评促进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绩。英语专业作为学校首个接受师范认证的专业,班子齐心,师生同心,扎实开展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最后,他提出几点要求,仔细核对数据,完善自评报告,狠抓课堂教学,做实支撑材料,精彩呈现亮点,切实做好迎评工作。向校长强调评估不是简单接受检查,教学建设是一条“不归路”,对待自评自建中发现的问题要真心去改,改变教学行为,改进办学行为,真正做到持续改进,教学质量永远在路上。

评估组随机抽取了部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调阅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进度计划、教案等教学资料,从办学理念到教学设计、课堂实施,一查到底。

  

随着专家进校评估的日渐临近,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紧张有序地开展迎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神迎接专家的到来。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