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吴院长组织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25 【字体:

118日下午230,在钩深楼508会议室,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召集全院教师,布置师范认证迎评准备工作。

会上,吴院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关于“适应新形势、落实新标准、育好新师资”的培训资料,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认证理念的理解。吴院长强调要重点关注专家考察“五个度”: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专业定位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与教学资源的支撑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

接下来,全院师生将围绕教师说课、深度访谈、佐证材料、上报材料、汇报材料紧锣密鼓开展准备,扎实做好专家进校前的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