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学调研报告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01 【字体:

(通讯员:甘湘)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对学院和全国外语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机制体制障碍进行了调研,并于115日中午1240分,在钩深楼508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学调研报告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主持召开,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副院长冉诗洋出席此次会议,各个党支部积极参会。


会议中,陈柏材副书记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建卡贫困学生的资助体系构建等方面的调研情况对我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积极开展给出肯定,同时也谈到在资助精准度、范围、效果上的不足,并给出系列建议。紧接着,冉诗洋副院长以“外语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体制机制障碍”为题,通过编制调研问卷,对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调研和对全国外语类教师进行在线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教师基本情况、教师教育情怀等方面进行调研提出了我院教师低学历、低职称现象突出,教育情怀不足等问题。相应给出教师需要转变观念,提高自身素质,学院要加强科研教学能力培训的改革措施。


本次教学调研活动交流会,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调研过程成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师生的过程,同时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