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迎接专家检查动员会

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490 【字体: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预计将于11月底迎接专家进校检查,为做好准备工作,111日下午3点半,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吴文院长主持召开迎评动员会,全体教职工按时参会。

会上,吴院长介绍了迎接专家检查的工作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具体事项、责任人。他强调师范认证工作已进入冲刺期,通过扎实的自评自建,各项重点任务如期推进,现在是检验成效的关键时刻,各工作小组再核查完善支撑材料,以高度责任心和敬业担当精神做好专家进校检查的准备工作。

 

吴院长解读了2019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作了详细说明。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文件,集中体现了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计划和实施方案。通过对往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学生家长、用人单位、实习单位等多个利益相关方的走访调研,根据“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最终修订形成了目标定位清晰准确,毕业要求具体明确,体现师范专业特点和学校培养总目标、区位特点的2019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