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成就聚焦

我院学子在2019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1-0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791 【字体:

10月19日,2019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重庆纳德腾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1所高校,其中参加中文类公文竞赛高校68所,参加英语类公文竞赛53所;参赛的重庆市高校61所,其中本科院校24所,高职高专院校37所,基本覆盖了华中、华东、西南、西北等各个地区,共有536人参加英语类公文写作竞赛。我校学子与全市众多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总人数在24所参赛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三。

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外国语学院学生李欣、陈文、向菊、李思颖、秦健欣、梁贤琼、彭琳雅、任丽娟、金滟迪、陈荣萍、黄恋雯、刘蔚、徐雨翔、曾秋洛、林明月、付燕琳、杨腾娇、陈薪宇、高宁、万琰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在决赛中,徐雨翔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思颖、刘蔚、杨腾娇、高宁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欣、陈文、梁贤琼、彭琳雅、林明月、付燕琳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学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建了专业指导教师团队,根据竞赛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计划。此次培训采用了线上和线下培训,教师个人指导与团队授课相结合的模式。经过5个多月的线上和线下专项培训,参赛同学的英语公文写作水平、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的显著成效。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