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97 【字体:

(通讯员:杨莹)旨在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引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奋勇前进。1027日下午1540分,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夏凡婷为党员讲“‘三正初心化使命专题党课。

会议伊始,夏凡婷书记就如何准确把握初心问题分为三个层次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准确把握初心的三个层次,方能凝聚使命。其中,这三个层次分别为立正初心、修正初心、指正初心。除此之外,在讲述立正初心时,她通过列举感动中国人物秦玥飞等人的事例来让党员们了解什么是初心,并要求党员要有远大的志向和理想,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而努力。接着,她在“修正初心”中强调,面对变幻莫测的现实社会,党员干部要擦亮双眼,洗净灵魂,善于摒弃政治杂音,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生在红旗下,成长在蓝天,扎根在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行。随后,在“执正初心”这一层次上,她通过对刘传健机长拯救乘客这一事件的详细讲述,让党员们意识到即便普通的我们不能创造出惊天动地的壮举,也要甘为后来的接力者铺垫好继续前进的基石。最后,夏书记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学习,支部成员应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思想,并在日常学习上努力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且有理想的优秀党员。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