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64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陈倩平)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精神20191027下午35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钩深楼附楼515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凡婷担任主讲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文章中提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政治问题要从政治上来解决等话语,让成员们受益匪浅。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后,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更严格了对自身的要求。活动第三项,党员检视整改,梳理问题清单,并逐步落实整改。最后,党员们就我和我的祖国这一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激烈的交流讨论中进行思想的碰撞,对于祖国的概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治其本,朝令而夕从;就其末,百世不改也。不从政治上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就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党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会更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