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66 【字体:

(通讯员:邵兰欣)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20191022日晚上7点整,外国语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作为本次会议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陈柏材书记首先从党的初心使命入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初心的形成、各个时期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践行历程以及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案例故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学生们分享了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和学习感悟。接着,陈书记就新时代的青年该怎么干作了具体说明。首先,广大青年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接续奋斗,迸发青年应有的活力,勇于担当,与祖国共同奋进。其次,学生们应该时刻保持探索和创新精神,努力学习知识,拓展思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讲座最后,陈书记强调,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此次主题教育党课,内容丰富深刻。激励着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念新时代荣光、积蓄新征程力量。广大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