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范认证  迎评动态

四川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军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680 【字体:

1018日上午9点,四川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军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习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专业课程建设改革、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和专业特色培育。我院院长吴文,副院长何远秀、冉诗洋热情接待,双方一同参观了语言实践教学中心,并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吴院长对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冉院长重点介绍“四年一贯、一期多考、一卷多科”课程考试改革,以及师范生“强技能、重观摩、会实战、能顶岗”四年一贯的实践教学新模式探索。何院长分享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情况。

王院长高度评价我院的办学成效,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在如何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改革公费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很受启发,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最后,双方共同讨论合作事项,并对未来合作发展提出展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