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14 【字体:

(通讯员:迭珈彬)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同时为了加强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及各个支部于八月份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对八月份主题当日进行了明确安排,第一项,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接下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打牢思想基础。第二项,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在2019年春期期末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新方位,准确把握当前校情的十个维度,明确新要求,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的六对关系,抓住新时段,扎实做好眼下的系列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思考工作的系统性,提高谋划工作的专业性,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性,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第三项,学习传达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支部将努力提升素质,增强履行责任的能力,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大会有利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